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本地新闻

陝職協中華智慧大健康委員會成立

2018-12-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陝職協中華智慧大健康委員會成立大會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胡秦玉 報導:12月17日,陝職協中華智慧大健康委員會成立大會暨省、市多家協會戰略合作協定簽字儀式在西安召開。中國職業經理人協會會長邵章鴻、中國商業企業管理協會常務副會長許德范、陝西省職業經理人協會會長劉志超、中華智慧大健康委員會主任劉京翰等出席了本次大會。
 
  據瞭解,成立陝職協中華智慧大健康委員會是為了落實“健康陝西2030”規劃要求,加強智慧健康領域人員隊伍建設,強化以人民健康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加快推進機制體制改革,加快推進從疾病為中心向以健康為中心的轉變,從醫療衛生小處方向社會大處方的轉變,做好新時代發展大健康的相關工作,為群眾提供全方位智慧大健康服務。
 
  會上,陝職協常務副會長王薇宣讀了關於陝職協中華智慧大健康委員會成立文件的批復,陝職協會長劉志超做了精彩致辭,中華智慧大健康委員會主任劉京翰做了詳實的工作報告,並對大健康的未來發展制定了長遠的工作計劃。
 
  隨後,陝西省職業經理人協會、中華智慧大健康委員會、陝西省商業聯合會、西安市商業聯合會、陝西省養生協會、西安市老齡產業協會等省、市多家協會共同簽訂了戰略合作協定。該戰略合作協定的簽訂標誌著多家協會將資源分享,為了大健康事業的發展攜手合作。
 
戰略合作協定簽字儀式現場
 
  陝師大教授、陝職協專家許曉春代表專家委員會發言。他說,中華智慧大健康委員會的成立順應了“天時、地利、人和”的自然規律,健康是促進人類社會全面發展的必然要求。實現國民健康長壽,是國家富強、民族振興的重要標誌,也是專家委員會的共同願望。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