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深圳舉辦紀念毛澤東誕辰125周年座談會

2018-12-18
来源:香港商報網訊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12月17日晚上,在深圳具有標志性和紀念意義的國貿旋轉餐廳,來自深圳各行各業的企業家們和各路精英逾30人歡聚一堂并舉辦了紀念毛澤東誕辰125周年座談會。
 
 
  逾30位嘉賓出席座談會
 
  出席座談會的領導和嘉賓有,國務院智囊團中國行政管理學會專家、中國深圳市歐陽雄飛學派創始人、中共深圳市委政法委員會一級警督歐陽雄飛教授;灣畔創大董事會主席石教龍校長;灣畔創大云智庫執行主席,灣畔創大(深圳)控股總裁曹文清,深圳市深商會陳春明;央視財經主講嘉賓、惠成商業創始人王琎;中國維權大健康產業基地廣東運營中心首席執行官胡明;深圳市委干部中心負責人汪克非;《紀念毛主席誕生125周年125位將軍書畫展》組委會執行主席莊文展;張世平中醫世家、仲景傳人、香港創業學院院長、HEC生物實驗室首席科學家、中國現代生物探險家;2008中國奧運會火炬手張悉妮;全球商務平臺戰略聯盟名譽主席陳建軍;深圳市楷騰物業園林建設有限公司董事長辜少忠;中國維權大健康產業基地廣東運營中心首席執行官胡明助理、兼顧問團高級顧問許耀;中國維權大健康產業基地廣東運營中心首席執行官胡明助理、高級顧問團成員、徒手整形專家張小艷;灣畔創大茶舍總裁羅布施;德商圈創始人董事長黃聲波,點閱謀士周斌;唐伯龍是國家一級書畫師、清華大學名譽教授、國禮書法家、高級書畫研究員、最具影響力華人領袖、最具影響力人民藝術家、準上市企業“深圳市圣賢群雄文化創新有限公司”董事長、世界之都項目總策劃總設計總操盤、“100部國學經典書法教材”、“100部世學經典書法集著”、“10萬平尺經典書法作品”、《人類進步工程論》大型系列叢書作者;全球商務平臺戰略聯盟主席團主席郭瑞;全球商務平臺戰略聯盟名譽主席戴偉賢;全球商務平臺戰略聯盟名譽主席戴驪瀚;灣畔創大茶舍董事長黎志強;全球商務平臺戰略聯盟常務主席李秋成;全球商務平臺戰略聯盟執行主席羅中玉;香港普凱皓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關禮榮;深圳市小草義工服務協會會長夏東海;卡蘇全球產品交易平臺創始人、董事長蘇敏女士;全球中國人聯合總會愛心公益行組委會廣東負責人鐘晃順;敬老助殘關愛婦女兒童綠色健康通道服務中心主任;中國國際殘疾人經濟工作委員會松崗服務站站長;廣東廣西關愛老兵服務隊負責人;中國紅色文化研究會國防與軍事專業委員會;南方工作站關愛老兵副秘書長等嘉賓歡聚一堂,暢談毛主席的豐功偉績和毛澤東思想在當下的現實意義。
 
 
  12月26日舉辦書畫展
 
  據了解,紀念又臨偉人誕生日,翰墨丹青抒懷思。軍民融合耀鵬城,精英薈萃秀才藝。12月26日,由中國維權廣東聯絡辦公室、深圳將軍紅文化傳媒集團、中國書畫院深圳分院,深圳市擁軍優屬基金會,深圳市特種技術裝備協會聯合主辦,承辦單位深圳莊文展正能量勵志文化有限公司,紀念毛澤東同志誕辰125周年將軍與書畫家軍民融合聯展將在深圳市市民中心北海漁村民田路171號新華保險大廈二層隆重舉辦。這將是共享書畫藝術的饕餮盛宴。毛澤東同志是偉大的馬克思主義者,偉大的無產階級革命家、戰略家、理論家,是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的偉大開拓者,是近代以來中國偉大的愛國者和民族英雄,是黨的第一代中央領導集體的核心,是領導中國人民徹底改變自己命運和國家面貌的一代偉人。習近平總書記在紀念毛澤東同志誕辰120周年座談會上的講話中,對毛澤東作出高度評價:“在為中國人民不懈奮斗的光輝一生中,毛澤東同志表現出一個偉大革命領袖高瞻遠矚的政治遠見、堅定不移的革命信念、勇于開拓的非凡魄力、爐火純青的斗爭藝術、杰出高超的領導才能。他思想博大深邃、胸懷坦蕩寬廣,文韜武略兼備、領導藝術高超,心系人民群眾、終生艱苦奮斗,為中華民族和中國人民建立了不朽功勛。”毛澤東同志屬于中國,也屬于世界。他不僅贏得了全黨全國各族人民愛戴和敬仰,而且贏得了世界上一切向往進步的人們敬佩。毛澤東同志的革命實踐和光輝業績已經載入中華民族史冊。他的名字、他的思想、他的風范,將永遠鼓舞我們繼續前進。
 
  2018年12月26日,是毛澤東同志誕辰125周年紀念日。值此之際,我們特以書畫的形式,緬懷偉人的豐功偉績、弘揚先進民族文化,傳承紅色基因,展示當代書法家的精神風采,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高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旗幟匯聚強大的精神力量。活動將堅持藝術與公益并重。若產生收益,除保留活動基本費用外,其余均用于與本次活動相關的公益項目。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