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地市简讯

陝渭南舉辦“2018追趕超越看秦東”採訪活動

2018-12-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啟動儀式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胡秦玉 報導:為全面展示渭南市2018年發展成就,彙聚建設關中平原城市群“次核心”城市強大精神動力,由渭南市委宣傳部、渭南市委外宣辦、渭南市政府新聞辦策劃和組織開展的“奮進新時代 聚焦‘次核心’建設新渭南——2018追趕超越看秦東”大型採訪活動於12月17日上午在渭南市臨渭區啟動。
 
  渭南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王玉娥,臨渭區區長劉寶琳,渭南市委外宣辦副主任祖亮,臨渭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雷曉萍等出席啟動儀式,渭南市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外宣辦主任楊建秦主持。
 
採訪團合影
 
  本次活動為期五天,包括本報在內的37家新聞媒體的40餘名記者將聚焦渭南市的“雙抓雙促”、重點項目、營商環境、脫貧攻堅、全域旅遊、美麗渭南建設等多個重點領域的工作,深入渭南市臨渭區、富平縣、蒲城縣、白水縣等10個縣(市、區)以及渭南高新區、渭南經開區和鹵陽湖開發區的30多個採訪點,全方位多角度立體式的對渭南2018發展成就進行巡禮式的集中報導。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