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图片&视频

他们的奋斗故事里,有你的影子吗?

2018-12-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年关将近,到了盘点的时刻,我们常会问自己,这一年,幸福吗?有多少成绩?
 
  不同的人对幸福有不同的理解。龙应台说,幸福是寻常的人日子依旧;而鲁迅说,幸福永远存在于人类不安的追求中,而不存在于和谐与稳定之中。幸福是什么,或许冷暖自知。
 
  那么,你认为什么是幸福?
 
  其实,个人通向幸福的途径,需要有大时代、大环境的守护。整整四十年前的1978年12月,十一届三中全会确立了改革开放的政策,这一政策切实惠及了每一位中国人。高考、下海经商、互联网浪潮、万众创业……依靠个人奋斗,每个人都能在时代的大潮找到自己的巨轮或方舟,在海浪中尽情起舞。
 
  我们找到了70、80、90后的3个故事,他们和你我一样,伴随着改革开放一起成长,在其中寻找着自己的幸福。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