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廣東省口腔醫美大咖會聚 追求重塑造美的最高境界

2018-12-20
来源:香港商報網訊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黃裕勇 報導:美是口腔醫生追求的最高目標,近日,來到廣東省的口腔醫美的大咖聚會,舉行廣東省整形美容協會口腔整形美容分會舉行換屆大會,并進行高端學術交流,追求重塑造美的最高境界。

 
  廣東省整形美容協會口腔整形美容分會換屆大會在中山大學附屬口腔醫療八樓會議廳舉行,來自協會的近二百位委員,選舉出新的協會管理機構,中山大學光華口腔醫學院、附屬口腔醫院原副院長張志光當選第二屆廣東省整形美容協會口腔整形美容分會主任委員。
 
中山大學光華口腔醫學院、附屬口腔醫院原副院長張志光(右)當選第二屆廣東省整形美容協會口腔整形美容分會主任委員
 
  醫美協會將推進粵港澳合作
 
  張志光告訴記者,該協會將貫徹宣傳整形美容工作的方針和政策,積極引導整形美容行業的健康發展,并接受政府主管部門委托,參與制定、修訂整形美容機構質量考核標準,操作規程以及有關行業管理法規,對行業內的重大新技術、新材料的引進、開發和應用進行論證,組只科研成果評價和推廣應用。
 
  在推進大灣區建設的背景下,推進粵港澳三地口腔醫學美容領域的合作成為協會的工作重點,張志光表示,作為目前國內醫學領域社會化程度最高的學科之一,粵港澳三地在口腔醫學美容領域擁有廣泛的合作前景。為此,協會將積極落實港珠澳大灣區國家戰略,聯合兄弟學術團體,開展港珠澳學術交流、人才培養、業務合作,并探索引入資源開展社會辦醫。
 
  新時代新使命,圍繞健康中國戰略,該協會將以人民健康為中心,服務人民對美好生活美麗人生向往,擴大分會平臺,吸收多方資源,壯大隊伍力量,近期將成立健康傳播分會,傳播科學健康理念,樹立先進典型,打造專家品牌,講好協會故事。
 
  行業大咖進行學術研討
 
  在本次協會的換屆大會上,來自廣東省整形美容協會口腔整形美容領域的大咖也同時舉行了高端學術會議。來自中山大學孫逸仙紀念醫院整形外科主任張金明作了《面部注射整形的解剖與并發癥防治》;中山大學附屬第二醫院口腔頜面外科主任醫師李勁松作了《3D打印技術支持下的頜骨功能性精確重建研究》;中山大學附屬口腔醫院正畸科主任醫師許躍作了《顳下頜關節紊亂病患者的正畸治療》;廣東華南口腔醫院院長歐汝堯《牙科美容風險》;深圳市第二人民醫院主任醫師鄭倉尚作了《傳統種植與數字化導板精準種植美學優勢與分享》;中山大學附屬口腔醫院種植科主任鄧飛龍作了《無牙頜種植方案的選擇》等前沿技術分享。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