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图片&视频

杜江擔任香港迪士尼“奇妙快樂家”拍賀歲新片

2018-12-21
来源:香港商報網訊

 
  【香港商報網訊】 80后暖爸杜江近日正式擔任香港迪士尼樂園“奇妙快樂家”,挑戰7大造型拍攝了2019年奇妙家之旅“賀歲新片”。片中的“奇妙快樂家”更對追求快樂的家庭發出“靈魂拷問”:“想要快樂,還是更快樂?”
 
  據悉,該“賀歲大片”將于2018年12月31日正式上線,特別推薦給家庭觀眾收看。該賀歲大片中,醒目的賀年唐裝,毫無疑問是拜年必備。杜江不僅自己換上賀年唐裝,還與米奇米妮等8位穿上賀年裝的迪士尼朋友一起喜氣洋洋拜早年。
 
       這位香港迪士尼樂園奇妙快樂家的快樂指數非常高,能和唐老鴨副廚師長互動,合影留念,帥氣十足,入戲也深。在樂園度假區四處制造快樂的奇妙快樂家杜江,到底會帶來怎樣的驚喜?敬請鎖定12月31日,關注香港迪士尼樂園奇妙家之旅賀歲大片。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