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经济动态

談理念 話營銷 說產品  墾區五位企業家聯袂推介北大荒

2018-12-25
来源:香港商報網訊

論壇現場                朱文熹 攝

 
  【香港商報網訊】“健康很簡單,就選完達山。”12月24日下午,黑龍江北大荒農墾集團總公司(農墾總局)在第三屆中國農業(博鰲)論壇舉行項目對接會,展示了北大荒建設現代農業大基地、大企業、大產業取得的成果,尋求更廣闊的發展空間和更多的合作伙伴。
 
  對接會上,播放了北大荒農墾集團總公司(農墾總局)的視頻專題片后,北大荒墾豐種業股份有限公司、北大荒米業集團、九三糧油工業集團、完達山乳業股份有限公司、北大荒豐緣集團5家企業負責人先后走上講臺,向與會嘉賓做企業推介和項目說明。他們結合宣傳片和PPT,分別從企業的經營理念、營銷戰略、新特產品、渠道分佈、產業佈局等方面進行講解。其中,北大荒豐緣集團在澳大利亞、蒙古、俄羅斯等地建立優質小麥基地,確保產品質量安全;完達山打造標準化奶源基地,全面實施歐盟標準;九三集團建立3000萬畝非轉基因大豆基地等案例,均給與會人員留下深刻印象。貴州開磷控股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總經理廖慧深有感觸地說:“要健康,就選北大荒,真是名不虛傳呀!”
 
  對接會上,5家企業的負責人還與各地企業代表進行了項目洽談和交流。( 朱文熹 張曉磊)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