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海南 > 旅游资讯

海口民宿協會掛牌成立

2018-12-26
来源:香港商報網訊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吳軍暉 報導:為加快全市旅游供給側改革,推動海口市旅游民宿標準化、規範化運營,提昇服務質量,促進農民增收,促進海口市“國家全域旅游示範區”創建,海口民宿協會今天在海口掛牌成立,海口市政協主席王云霞為協會揭牌。

 
  海口民宿協會成立后,一方面及時將政府最新的政策方針、實際舉措傳達給各民宿經營者,幫助民宿經營者依法合規經營、用足用好政策;一方面將行業內部的困難和訴求客觀、準確地反映給相關主管部門,協調和爭取政府層面的指導和幫助。
 
  同時,海口民宿協會將積極主動協助政府貫徹行業標準和制定行業規範、進行資格審定、開展行業監管、組織政策培訓;積極主動開展民宿行業政策、人才、規劃等方面研究,以規範行業發展、促進行業自律。
 
  此外,海口民宿協會將幫助解決海口民宿在規劃設計、建設運營等方面遇到的問題,替廣大會員發聲;提供行業咨詢、營銷策劃、人才培訓等服務,并指導各區級協會開展工作;解決行業發展過程中可能出現的各類外部環境問題和內部矛盾糾紛,規範市場秩序。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