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地方产业

凱利車管家·認證二手車專場拍賣會將在哈爾濱舉行

2018-12-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凱利汽車廣場景觀圖

 
  【香港商報網訊】日前,從凱利集團宣傳部門獲悉,本月29日,凱利車管家·認證二手車專場拍賣會將於哈爾濱群力凱利汽車歡樂廣場凱利悅銷售中心盛大揭幕,價格向下競拍的新模式將惠及更多個人和車主,至此將開啟凱利車管家“以六點帶動兩線全面輻射我國二手車交易新型模式的戰略新時代”。
 
  據介紹,凱利車管家對標全球領先的汽車產業集團-Cox Group,以云計算、大數據分析、深度學習技術為支撐,以完備的車型數據為核心,為客戶提供汽車競拍、汽車評估、汽車金融、汽車養護等一體化服務,幫助經銷商和行業客戶的汽車進行再銷售。企業將按照不同車輛的性能進行區域劃分。依託全球技術支持、汽車全產業鏈服務。包括有個性車展銷區、運動車展銷區、家用車展銷區、商務車展銷區、新能源車五大區域。
 
  據了解,本次拍賣會的車源主要由凱利車管家合作車商提供,品牌涵蓋了大眾、本田、豐田、別克、斯柯達、雪佛蘭、日產等,拍賣臺次約25臺車。不同於以往的二手車競拍模式,凱利車管家認證二手車專場拍賣會採取“向下喊價競拍”的方式,參與拍賣的所有車輛都經過凱利舊機動車評估檢測中心242項權威認證標準的考驗,獲得凱利車管家“車輛檢測認證報告”才能參與拍賣,真正打破二手車行業價格不透明、車況無保證的現狀,旨在讓龍江百姓買到低價好車。
 
  據悉,現場參加競拍的車型由凱利車管家評估師根據車況出具車輛標準競拍起價與一個最終流拍價,由拍賣師向下喊價,直至有人出價則競拍成功。若喊到流拍價還未有人出價,則競拍結束,換一下車輛開始競拍。
 
  凱利集團董事長林建芳先生表示,在未來的發展中,凱利車管家將一如既往,秉持初心,立足實際,全盤佈局,在全國各大城市定期舉辦“認證二手車專場拍賣會”用互聯網、大數據,提高交易效率,讓老百姓買到放心低價二手車,致力於成為中國汽車O2O運營管理第一品牌。(張曉磊)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