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方产业

新明珠集团推出全球首款石墨烯智暖瓷砖

2018-12-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新明珠石墨烯智暖陶瓷全球首发仪式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 胡啸原 报道:28日,以“盛世明珠 初心致远”为主题的新明珠陶瓷集团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成立25周年系列庆典在佛山举行。来自中国各大陶瓷产区政府、各协会企业家代表、新明珠全球经销商、供应商、工程商近5000名嘉宾参会。
 
  新明珠集团董事长叶德林表示,回首25年峥嵘岁月,是16000多名新明珠人披荆斩棘,用汗水和智慧共同铸造的基业;是数千名经销商、数十万一线从业人员和合作伙伴,多年来休戚与共打造的新明珠事业共同体。
 
  在这一盛典上,新明珠集团瓷砖新品——新明珠石墨烯智暖瓷砖和魔术师岩板举行了全球首发仪式。
 
  据了解,石墨烯智暖瓷砖是新明珠集团联合康烯科技联合研发推出,是目前陶瓷行业最具科技含量的新品类产品。采用优选的低传导复合材料,与岩板复合应用,制成的发热陶瓷岩板。与传统水暖方式相比,该款新品具有升温快速、节能环保、使用寿命长的特性,在家居行业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另一款魔术师岩板则是硬度堪比花岗岩的新型大规格板材,尺寸最大可达3200X1600mm,定位在工装、家装、定制等多个领域的高端装饰。
 
新明珠年度卓越合作伙伴颁奖仪式

  创新、产品及服务引领企业全升级
 
  会上,新明珠特别对25年来一路相伴的“风云人物”进行了表彰,对工龄达到20年的92名员工颁发了同舟共济奖,对建立合作关系达20年的43名经销商颁发了同心共赢奖,对与新明珠建立合作关系满20年以上的24名供应商、设备商、工程商颁发了携手共进奖。
 
  新明珠集团常务副总裁叶永楷在大会上对2019年集团产品技术研发与制作做出新部署,一方面加速智能化升级,不断加快技术升级迭代;另一方面,提升产品设计的质感和美感,把原创设计作为产品和品牌的核心竞争力。要通过创新引领、产品引领及服务引领,来实现企业从产能驱动升级为创新驱动与品质升级,全力打造在产品、渠道、服务上的强大竞争力。
 
  历经25年,以佛山南庄为原点的新明珠从小型瓷砖厂逐渐成长为超大型集团公司,现今拥有4个中国驰名商标、4个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四大绿色集约化生产基地烘托起冠珠、萨米特、格莱斯、金朝阳、惠万家、路易摩登、蒙地卡罗七大品牌。截至目前,新明珠集团年产建筑陶瓷超过2亿平方米,已经跻身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先进建陶制造企业之一,产品远销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