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浙江 > 本地新闻

浙江省武協青少年與學校武術指導委員會年會召開

2018-12-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2月27日-28日,為推動武術進校園工作,進一步加強學校武術建設,“浙江省武術協會青少年與學校武術指導專業委員會年會”在浙江湖州清泉文武學校召開,重點圍繞這個議題進行了研討和部署。
 
  浙江省武術協會會長李期華,浙江省武術協會副會長、省武協青少年與學校武術指導專業委員會主任周清泉、副主任徐昌文,及部分市縣武校校長共30餘人參加了會議。
 
  會上,周清泉作了年度工作報告。各學校代表積極發言,分享了在青少年學校武術教育方面的經驗和做法。會議期間,與會人員還參觀了湖州市清泉文武學校校景,觀看了學校文工隊員們的精彩表演。
 
 
  最後,李期華作總結發言,他在充分肯定2018年工作成績的同時,也向與會人員提出五點工作要求。一要明確專委會職責,抓好工作落實,發揮指導委員會作用;二要普及青少年健身活動;三要著力在學校推廣武術段位工作,統一評判標準,規範賽事;四要培養本專業師資力量;五要聯合教育、體育部門,常態化舉辦青少年武術賽事,培養青少年武術人才。
 
  本此會議的召開,是對2018年省內各武校青少年與學校武術教育工作的一次大總結,同時也為2019年工作的開展指明了方向。(王學東)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