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深圳高校首個海外歸國教師聯合會成立

2019-01-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林麗青 報導:哈工大(深圳)海外歸國教師聯合會成立儀式暨師生交流會日前在哈工大(深圳)舉行。深圳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吳歡表示,哈工大(深圳)海外歸國教師聯合會是深圳市高校成立的第一個海歸組織,也是哈工大(深圳)貫徹落實中國僑聯倡導的“地方僑聯+大學僑聯+校友會”工作模式翻開嶄新一頁。吳歡希望哈工大(深圳)以聯合會成立為契機,引領留學歸國人員助力學校、發展振興;充分發揮橋梁紐帶作用,積極開展活動,不斷增強聯合會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創新力。

 
  海外歸國教師代表、電子與信息工程學院黨委書記田佳峻表示,作為哈工大(深圳)海外歸國教師聯合會的一員,將廣泛團結聯系海外歸國人員、港澳臺同胞和外籍華人同胞,與海內外高等教育機構與學術機構、其他留學人員建立聯系,提升哈工大(深圳)國際化發展水平,促進人才、信息與學術資源良性互動,為哈工大(深圳)建設出謀劃策,為深圳市人才強市戰略和留學人員工作服務。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