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本地新闻

關注中國少年足球:風雪中的“煌上煌杯”足球賽圓滿落幕!

2019-01-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2019年1月1日,江西省南昌市迎來第一場大雪,天氣寒冷,第二屆江西省青少年足球俱樂部“煌上煌杯”足球卻在寒風中圓滿落幕,來自江西省17支青少年足球隊參賽隊伍意氣風發,風雪中競技,展現運動風采。據悉,該賽事由江西省體育總會和南昌市體育總會指導,江西省青少年足球俱樂部主辦。

 
 
  據主辦方介紹,“煌上煌杯”旨在通過向學校贊助,鼓勵更多的青少年認識足球,參與足球運動,感受足球的快樂和激情,以足球點燃夢想,傳承中國體育精神,助力培養本地足球人才!
 
 
 
  江西省體育總會秘書長陳躍平、江西省體育總會辦公室主任高道強、江西省青少年足球俱樂部理事長雷華壽、江西煌上煌營銷中心總監助理陳新智、江西省青少年足球俱樂部秘書長胡向雲,副理事長喻俊華、雷希隆,為比賽錄取各組別的一二三等獎,頒發獎盃和獎品,並評選出“童星獎”和“金靴獎”。(操端晶)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