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地市简讯

平房區婦聯參加哈爾濱市“家校攜手·陽光教子”啟動儀式

2019-01-0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近日,哈爾濱市婦聯、市教育局、團市委、市關工委、市委宣傳部和中國兒童少年基金會在哈爾濱市少年宮聯合舉辦哈爾濱市“家校攜手·陽光教子”家庭教育講師團成立暨中國兒童少年基金會素質教育公益巡講——哈爾濱站啟動儀式。平房區婦聯陶英主席和工作人員參加此次啟動儀式。

 
  啟動儀式上,16名優秀家庭教育骨幹人員被聘為哈爾濱市家庭教育講師團成員。家長代表代巍進行了表態發言。最後,中科院心理所發展與教育心理學博士,中央民族大學教育學院陸小英副教授講師團成員中國關工委家長教育學院專家講師鄭凡老師和,做了題為《做高洞察力父母,提高親子關係》的專題講座。
 
  此次啟動儀式對平房區2019年家庭教育工作起到了指導和促進作用。
 
  新年伊始,平房區婦聯將深入貫徹落實“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風”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實全國婦女十二大、哈爾濱市婦女二十大會議精神和《哈爾濱市家庭教育五年規劃(2016-2020)》目標任務,制定專項工作方案,把我區家庭教育做成系統工程,面向社會,服務家庭,走進更多的中小學、幼稚園,組織公益家長學堂,説明更多的家長和孩子。並以公益講堂為平臺,推動我區少年兒童和家長綜合素質好發展、快發展和新發展,為家庭教育發展貢獻巾幗力量!(平房宣 袁金杉)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