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商报专稿

“后E十六班”為愛聚能 2019讓愛永久

2019-01-0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2018年12月31日,后EMBA商業領袖十六班(以下簡稱“后E十六班”)學員相聚深圳,共同慶祝后E跨年晚會暨粵港澳同學會年會。此次深圳年會,經“后E十六班”公益慈善部部長馬超推選、由“后E十六班”班委會選舉,任命林燁、安健、施宏、何凱為公益慈善部榮譽部長,李偉業、王征、李緒軍、孫毅為公益慈善部副部長。
 
  上善之水,源遠流長;積善之人,盡在路上。2018,中國慈善書繪著許多故事、許多亮色、許多感動——平凡與偉大以慈善之義融為一體;歷史與現實以慈善之光相映生輝;暖心與熱土以慈善之愛交相呼應;故去與新生以慈善之美相互致敬。位於新時代的坐標,中國慈善被賦予新的空間、新的機遇、新的使命;2018,中國慈善砥礪奮進,行路致遠,為新時代增添著新的光彩、新的感奮。在2019年新年賀詞中,習近平主席深情回望過去一年極不平凡的追夢之旅,熱情禮贊每一位奮斗者的艱辛付出,始終惦記著困難群眾、牽掛著奮戰在脫貧一線的工作人員。
 
  黨的十九大是標識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一座里程碑。我國社會主要矛盾轉化的精準定義,為中國慈善事業確定了新的使命與責任,即通過規模化、制度化、持續性的慈善行為,不斷平衡與彌補地區差距、城鄉差距、貧富差距,促進不同地區、不同行業、不同階層的人們充分發展,分享改革紅利,共享社會福祉,使幼有所育、學有所教、勞有所得、病有所醫、老有所養、住有所居、弱有所扶的千年之夢成為現實。
 
  2018年是精準扶貧的關鍵年,也是慈善組織的發力年。據悉,“后E十六班”已經聚集140多名企業家學員,100多家上市公司,學員覆蓋全國各地。 “后E十六班”成立公益慈善部,旨在秉承“和諧友愛、快樂奉獻、互動學習、共創公益”的理念,支援弱勢群體,扶貧濟困;凝聚愛心,服務社會;奉行以人為本,構建和諧社會。
 
  愛心是公益事業的內核;愛心是慈善行動的基礎。未來,“后E十六班”公益慈善部仍將有許多新事、許多美好、許多希冀。2019年“后E十六班”將在全國發起對社會有影響力的公益慈善活動,服務國家大局,服務民生之需,為公益事業的發展做出積極貢獻。(孫亞男 張曉磊)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