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深圳火車站部分列車時刻發生調整

2019-01-0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訊】記者 姚志東 報導:記者從深圳火車站了解到,為做好2019年春運工作,中國鐵路將于1月5日起開始實行新的列車運行圖,深圳火車站個別列車將調整始發終到車站或停運,部分列車將調整運行時刻。

 
  據悉,此次調圖后,深圳站單日將開行20對長途旅客列車,深圳東站將開行15對長途旅客列車,兩站合計開行35對長途旅客列車。深圳站始發的廣深城際動車組列車將繼續實行“4+3”開行模式,周二至周四開行77對,周五至周一開行88對,另設高峰線11對,客流高峰單日最多開行99對。
 
  據介紹,調圖后,原深圳站往返張家界的K9006/5次列車的始發終到站調整為深圳東站,K9006次列車在深圳東發車時刻為15:23。原深圳東往返坪石的K9022/1次列車將停止開行。深圳東往返臨河的Z182/1次列車將增設停靠站點,在北京西站辦理旅客乘降業務。此外,多趟長途旅客列車調整了始發時刻,其中深圳開往漢口的T96次、深圳開往金城江的K952次、深圳東開往襄陽的K1656次和深圳東開往昆明的K1208次等4趟列車的始發時刻變化較大。
 
  深圳火車站溫馨提示,購買近期車票的旅客要注意看清票面上的始發站和開行時間,提前前往對應車站候車,避免耽誤行程。如果旅客想了解更詳細的列車信息,可以通過中國鐵路客戶服務中心網站(www.12306.cn)和“鐵路12306”手機客戶端進行查詢,也可撥打中國鐵路廣州局集團有限公司客戶服務熱線020-12306進行咨詢。同時,也可關注“廣鐵集團深圳火車站”官方微信、微博,隨時獲取火車站最新列車資訊。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