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2019粵港澳大灣區“香港賽馬會”盃網球團體賽開幕

2019-01-0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李苑立 報導:2019粵港澳大灣區“香港賽馬會”盃天天有網球團體賽5日在廣東省奧體中心舉行。國家體育總局原副局長、中央國家機關網球協會主席、天天有網球活動首倡者王鈞先生、廣東省體育局局長、黨組書記王禹平先生、香港賽馬會行政總裁應家柏先生、廣東省體育局副局長麥良先生、香港賽馬會市場及國際業務拓展執行總監張之杰先生、澳門網球協會理事長吳玉玲、國奧利賢(北京)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段少武先生、廣東恰好時有限公司董事長歐旭亞先生出席本次比賽開幕式。

 
  本次比賽還邀請了曾在國家隊、省隊任職的沈建球、傅眾、曾精雄、賀東波等網球名宿共同出席開幕式,見證首屆粵港澳大灣區天天有網球團體賽的開幕。
 
 
  麥良表示,廣東網球有廣泛的群眾基礎和良好的的網球氛圍,已發展成為大眾喜聞樂見的時尚體育項目。本次賽事的舉辦是貫徹落實“全民健身”和“建設粵港澳大灣區”國家戰略,和對標“廣東四個走在全國前列”的重要舉措;建設粵港澳大灣區是新時代推動改革開發再出發的動員令,廣東將以本次賽事為契機,把賽事辦成粵港澳大灣區乃至全國具有影響力的品牌體育賽事,發揮體育在建設粵港澳大灣區中的凝聚力、感召力、參與協調力的作用,促進體育交流與合作,推動粵港澳大灣區體育事業和經濟文化融合發展,提升粵港澳大灣區的國際影響力和綜合競爭力。
 
  應家柏表示,香港賽馬會作為香港最大的慈善捐款機構,一直支持香港和內地公益事業的開展,除“天天有網球”系列活動之外,馬會還廣泛資助開展全民健身公益活動,例如社會體育指導員、健身氣功、運動處方師等,秉持了“捐助社會,服務民生”的慈善公益理念,與全民健身項目一起,改善民生、反哺社會、小資金助推大公益,向社會傳遞了滿滿的正能量。
 
  除香港賽馬會外,本次比賽還得到了農夫山泉、PRINCE、TENNISPOT、MAPEI、陳皮人家等合作伙伴的支持,為賽事提供更全面的保障服務。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