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廣東省重慶雲陽商會成立

2019-01-0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姚志東 報導:1月1日新年第一天,在觀瀾湖高爾夫會所內,政企領導以及社會各界嘉賓等共聚一堂,見證了廣東省重慶雲陽商會成立。廣東雲陽招商引資項目推介會同時舉辦。
 
  出席本次典禮的各界嘉賓包括重慶市政府駐廣東辦事處主任陳小南,雲陽縣委副書記、縣人民政府縣長覃昌德,雲陽縣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王啟海,雲陽縣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肖萬福,雲陽縣人民政府副縣長、工業園區管委會主任曾郴,雲陽縣政協副主席、工商聯主席、總商會會長曾愛民等出席了典禮。本次典禮更邀請了川渝籍在廣東的老首長和老領導及重慶商會和其他友好商會、協會的負責人。
 
  盛大的授牌儀式,引爆現場激情。廣東省民政廳社會組織管理局李志華處長為廣東省雲陽商會宣讀批文。隨后,重慶駐廣東辦事處主任陳小南為廣東省重慶雲陽商會授旗,請雲陽縣委副書記、縣人民政府縣長覃昌德為廣東省重慶商會雲陽分會授印。廣東省重慶雲陽商會監事長陶勝接旗,廣東省重慶雲陽商會執行會長趙梓踉接牌,廣東省重慶雲陽商會會長熊云接印。儀式完畢后,現場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授牌儀式結束后,廣東省重慶雲陽商會會長熊云代表全體會員致辭。熊云會長在講話中,對商會的未來規劃做了戰略性的指導,并表示會以身作則,帶領商會創造更大價值,為家鄉為社會為商會的每個人謀福利。
 
  伴著優美的旋律,雲陽招商宣傳片震撼放映。雲陽縣招商服務中心主任張路為大家詳細介紹了雲陽縣縣情及招商引資政策。隨后,雲陽縣旅發委主任熊偉上臺作雲陽旅游項目推介。
 
  據介紹,本次招商引資推介會碩果累累。會長熊云先生與福田銀座銀行負責人簽訂《戰略合作協議》,與雲陽縣招商引資服務中心張路先生簽訂《雲陽縣招商代理協議》。最后,重慶市政府駐廣東辦事處主任陳小南和雲陽縣委副書記、縣人民政府縣長覃昌德等各位政府嘉賓,以及廣東省重慶雲陽商會會長熊云等商會代表,共同為商會啟航。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