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苏 > 旅游资讯

宜興陽羨旅遊度假區今夏將走進本港 拓文旅國際化

2019-01-0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陽羨生態旅遊區管委會主任、湖㳇鎮黨委書記張達志致辭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杜林 戎晨 報導:1月5日, 2019年度宜興陽羨國家旅遊度假區文旅活動招商新聞發佈會在江蘇宜興帕弗倫斯酒店舉行。陽羨生態旅遊區管委會主任、湖㳇鎮黨委書記張達志在致辭中表示,希望為宜興陽羨國家旅遊度假區的發展出謀劃策、引入市場主體,共同構建發展平臺的主體與度假區一道,共享旅遊發展機遇,共創旅遊美好前景。
 
  張達志介紹,陽羨旅遊度假區圍繞「陽羨茶、湖㳇楊梅、深氧半馬、音樂節」打造了一系列節慶活動,四時之景不同而樂亦無窮,獲得了遊客的點贊好評。如今,休閑旅遊到養生旅居已經成為一種生活方式,作為滬寧杭等大城市的後花園,度假已經連續兩年接待遊客超五百萬人次。
 
  宜興市委、市政府一直重視陽羨生態旅遊區的發展,打造了江蘇最具風情的張靈慕線風景道,建造了最具文化意境的雅達健康產業園。全域旅遊的框架已經拉開,度假產品日趨豐富,旅遊品牌特色矚目,年輕的國家級旅遊度假區正在快速成長,引領宜興旅遊發展的未來。
 
  管委會副主任、湖㳇鎮鎮長宗慧在回答本報記者提問時表示,通過舉辦旅遊推介會是度假區對外營銷和打響旅遊品牌的一種良好的方式和渠道。去年,度假區榮升為國家級旅遊度假區,將以更高的視野、更開放的目光,積極走出去,與國際接軌,向先進地區學習,計劃今年走進香港、澳門舉辦推介會,以此擴大度假區的知名度和影響力。
 
2019「深氧湖㳇」山地半程馬拉松春季賽的線路賽段、獎牌設計、舉辦時間揭曉
 
  發佈會上,2019「深氧湖㳇」山地半程馬拉松春季賽的線路賽段、獎牌設計、舉辦時間等信息也在本次發佈會上進行了揭曉,揭開了陽羨國家旅遊度假區全年文旅活動的帷幕。
 
  記者了解到,採用活動招商這樣的形式,是為了使度假區的活動開展更規範、更有序,讓更多的優良團隊能夠收到信息並參與到度假區的活動中去,也是為了吸引更多的優質策劃公司打破傳統模式,為度假區創新活動形式、豐富活動內容、增加新的亮點,更是為充分發揮文旅活動的市場化效應,積極探索「政府+公司+品牌加盟」的模式,通過各類活動的舉辦和開展,實現多方的合作共贏。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