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经济动态

福田香蜜湖街道穩步推進第四次全國經濟普查

2019-01-0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姚志東 報導:近日,福田區香蜜湖街道第四次全國經濟普查動員部署暨業務培訓會召開。會上學習了《香蜜湖街道第四次全國經濟普查實施細則》,詳細介紹了此次經濟普查的背景、意義以及如何破解時間緊、任務重的難題,并就法人單位、產業活動單位、個體經營戶的普查表填報說明、PAD 的操作和使用等方面進行了業務培訓。

 
  會議要求,全體普查指導員和普查員要認真學習、深刻體會文件精神,吃透政策,全面掌握普查、登記、復查的內容、范圍和方式方法,堅持實事求是、依法普查的原則,按照 “ 不漏報、不瞞報、不虛報 ” 的要求,做到應統盡統,按時間節點做好普查工作。普查員要信息互通,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攻堅克難,確保香蜜湖街道第四次全國經濟普查工作如期、高質量完成。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