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地方产业

上饒城投集團:開啟國企經濟發展的新征程

2019-01-0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十幾年來,上饒市城投集團圍繞城市建設的總體目標積極作為、砥礪前行,大力推進新城建設、舊城改造項目,狠抓資金、項目、民生、產業等重點工作,掀起了新一輪城市建設熱潮,在建設中與城市發展共同成長,成為上饒城市建設的中流砥柱。

 
 
  2019年1月4日,上饒市城投集團董事會秘書汪世清在新聞發佈會上詳細介紹了上饒市城投集團2018年的經濟發展總成績和未來的發展規劃。
 
  不斷攀升的成績單
 
  上饒市城投集團歷年來交出的“成績單”,無論是資產規模、投資金額,還是營業收入,每年都呈上升趨勢,2018年自然也不例外。截至11月底,資產總額704.08億元,較2017年末總額增長85.17億元,增幅13.76%,凈資產293.18億元。實現營業收入6.27億元,實現利潤2,124.80萬元。2018全年已融資到位資金183.4億元,融資綜合成本控制在7%以內,提前超額完成年度150億元的融資目標。
 
  漂亮的數字真實反映了上饒市城投集團在2018年的作為和以城市發展大局為己任、致力於城市建設的發展思路,有效利用國有資源優勢取得的驕人成績。
 
  多元產業促進可持續發展
 
  作為以城市建設為主的國有企業,上饒市城投集團的成長歷程,正是上饒城市建設的投影和機構改革轉型陞級的典範。上饒市城投集團依託上饒城市建設發展的優勢,不斷優化產業發展,助推旗下實業子集團公司主營產業不斷發展,保持了良好的盈利趨勢,部分子集團公司更是依託產業優勢,加強對外業務拓展,逐步走上健康可持續發展之路,確保了國有企業資產的增值保值。
 
  據了解,2019年上饒市城投集團力爭集團公司資產規模達到800億元,全年融資到位資金200億元,完成項目投資70億元,力爭企業信用評級達到AAA級。(郭美勤  林琳)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