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半日深港,兩地繁華”  南太云創谷產業高峰論壇圓滿落幕

2019-01-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何松 報導:日前,南太云創谷產業高峰論壇,在光明區南太云創谷產業中心隆重舉行。多位業界專家及大咖齊聚南太云創谷產業中心大堂,與到場嘉賓共同探討光明未來城市價值,以及產業發展前景。
 
  據介紹,作為深圳新成立的行政區之一,光明有著獨特的生態優勢以及廣闊的產業發展空間。本屆產業高峰論壇主要圍繞光明城市人文生態價值、產業發展政策解讀、構建產業新城前景和未來發展方向等多個重點話題展開,堪稱是全方位解讀光明的一次盛會!
 
 
  在本次論壇上,王世泰先生從人文生態角度重點闡述了光明區發展面臨的新格局。在深圳香港兩地往來便捷,兩地人文進一步加強互進、互通、互融;而中山大學深圳校區落戶光明,更是打造了科學城等人文科學高地。未來,光明區將依托優質的生態資源,打造華僑城主題公園、國際森林運動公園、馬拉松山湖綠道等生態宜居之地,為構建綠色生態辦公格局,打造森林城市而努力。
 
  光明位于廣深港科技創新走廊樞紐、粵港澳大灣區的核心節點,占據發展優勢。新浪樂居深圳主編盧韻如女士,認為光明轉正行政區后,未來將迸發無限活力。光明作為深圳在企業扶持、人才引進政策支持力度最大的兩個區之一,光明擁有更積極的科技企業扶持、人才政策利好,這直接導致光明長期發展潛力十足。在加上地鐵6、13、18號線的建設,以及廣深港高鐵的開通,未來光明將承接更多的人才、技術和資金流。
 
 
  產業地產知名意見領袖瑞橋先生,他認為深圳正在經歷產城融合的新階段,未來投資要聚焦具備復合功能的城市未來價值,包括產業聚集程度、物業價值增量、人口、資金、技術的流動所帶來的產業和居住需求。鳳凰城作為深圳18個重點發展區域之,現如今產業集聚規模已愈加龐大,未來將比肩深圳灣超總基地、留仙洞總部基地。而南太云創谷作為逾30萬平方米的物聯網產業園區,其位于鳳凰城核心地段的地理優勢,勢必將成為促進光明高新技術產業發展的強勁引擎。
 
  南太作為一家在美國紐交所上市的跨國實力企業,選擇在粵港澳大灣區、在深圳光明深度布局產業,正是看到了光明區未來的投資潛力和升值價值。放眼未來,光明勢必將進入瞪羚式的跳躍發展階段;而南太云創谷聚焦的物聯網產業,同屬于瞪羚式的高新技術產業,發展勢頭迅猛。在本次產業高峰論壇勝利召開的同時,也是南太云創谷人才配套公寓——建面約35-70㎡云舍華麗綻放,借助南太云創谷在物聯網技術實踐與應用的轉化,云舍將帶給居者更高的生活品質,必將成為不可多得的瞪羚資本!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