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地市简讯

哈經開區党工委書記、平房區委書記劉興閣調研區城市運營中心

2019-01-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月7日上午,哈經開區党工委書記、平房區委書記劉興閣到區城市運營中心調研,區委副書記李兵參加調研。
 
 
 
  劉興閣指出,區城市運營中心作為平房區(哈經開區)智慧城市建設的重要組成部分,要在做好城市態勢、應急指揮、事件綜合、惠民服務等多個系統數據信息融合彙聚的基礎上,進一步建立健全工作機制,提高數據應用處理能力,豐富完善中心功能,努力將中心打造成“城市大腦”和“運營中樞”,切實提昇哈平房區(哈經開區)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水平。
 
 
  劉興閣強調,近年來,省市高度重視作風整頓優化營商環境工作,我們要圍繞“放管服”改革,聚焦“互聯網+政務服務”,發揮我區大數據產業集聚優勢,搶抓龍粵合作、深哈合作有利契機,深入學習借鑒佛山市禪城區以大數據為依托推動“一門制”改革等方面的成功經驗,在大數據應用上打造哈南範本,在流程再造上形成哈南方案,在數字經濟建設上走出哈南經驗。(哈經開宣  袁金杉)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