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地市简讯

哈爾濱第35屆維納斯國際冰雪集體婚禮隆重舉行

2019-01-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 1月6日,哈爾濱第35屆維納斯國際冰雪集體婚禮是哈爾濱國際冰雪節系列活動之一, 是中國首個以冰雪為載體的婚禮大典活動,迄今已連續成功舉辦35屆。被上海大世界基尼斯紀錄頒證官員現場頒發了連續舉辦屆數最多的冰雪集體婚禮大世界基尼斯紀錄。該活動在哈爾濱防洪紀念塔廣場隆重舉行。
 
 
  本屆冰雪集體婚禮以“純潔冰雪,唯美愛情”為主題,吸引了來自義大利以及國內四川、陝西、廣西、福建、湖北、河南、河北、山東、內蒙古、遼寧和黑龍江11個省23個縣市現場47對新婚和紀念婚夫婦的熱情參與。受邀出席婚典的市領導和主辦單位領導及嘉賓為新人頒發大世界基尼斯之最參與證書及婚禮紀念品。
 
 
  該活動充分發揮共青團組織引領、服務青年作用,積極倡導文明新風,引領婚禮時尚,大力推進冰雪旅遊文化時尚產業融合發展,把冰雪的時尚文化元素融合到服務青年的系列活動當中。隨著哈爾濱冰雪文化影響力的不斷擴大,35年來,共有來自全球五大洲的1170對青年夫婦,到哈爾濱體驗冰雪激情,觀賞冰雪奇觀,圓長久以來的冰雪情緣夢。
 
 
  據悉,哈爾濱市委副書記艾立明出席婚典儀式,並代表市委向新人們致以誠摯的祝福。團市委書記李晗龍為冰雪集體婚禮申報基尼斯紀錄致證詞。出席婚禮的領導還有共建單位領導張學民,市總工會經費審查委員會主任陳輝,市委宣傳部副部長朱彥銘,市旅遊發展委員會副巡視員於世泉,市民政局副局長徐廣斌,市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副主任丁鳳姝,哈爾濱廣播電視臺副總編輯周劍濤,市婦女聯合會副主席劉穎,團市委副書記李娜、陸一平、王洪新、劉子齊,上海大世界基尼斯總部頒證官員郁志超,哈爾濱市中央大街步行街區管理處處長朱立傑,哈爾濱青年宮主任李晨,邛崍團市委書記張陝閃,邛峽市婦聯主席張毅,哈爾濱鐵路江上俱樂部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張紹東,廣州市少年宮書記楊俊東,邛崍市青少年宮主任林琰等。冠名單位及協辦單位的領導也一同出席婚禮。
 
 
  活動由是共青團哈爾濱市委聯合市委宣傳部、市旅遊委、市民政局、市衛計委、哈廣電、哈報集團7家單位共同主辦;哈爾濱維納斯婚紗攝影獨家冠名;哈爾濱青年宮承辦;哈爾濱鐵路江上俱樂部、哈爾濱市中央大街步行街區管理處、哈爾濱市史達林公園、哈爾濱天竹偉業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協辦,哈爾濱維納斯婚紗攝影獨家冠名支持,並得到了哈爾濱森豪海逸企業管理有限公司、龍順祥旗袍禮服私人訂製館、維納斯化妝攝影數碼專修學院、黑龍江秋林格瓦斯飲料銷售有限公司、賓士哈爾濱中心——黑龍江北馳、哈爾濱大眾交通運輸公司、黑龍江玉泉酒業有限公司、紅旗城集團——哈爾濱觀光索道、太陽島俄羅斯風情小鎮等企業大力支持的大型公益集體婚禮活動。(王學威 袁金杉)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