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图片&视频

中國愛情小鎮新林上演「百對情侶潑水成冰秀」

2019-01-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數九寒天,冰封雪地,素有中國愛情小鎮之稱,擁有全球唯一「愛情坐標點」的新林區,利用地域「冷資源」優勢,在1月6日上演了一場「百對情侶潑水成冰秀」,百對情侶相約愛情小鎮浪漫鵲橋,盡情為愛揮灑快樂與熱情。
 
  活動開始前,百對情侶高呼愛情誓言「我愛你一生一世」,表達了情侶們對愛情的美好嚮往。冒著零下近30度的低溫,百對情侶圍繞在「心」的周圍,靜靜等待開始的瞬間。隨著指揮員一聲令下,大家用力將水潑出美麗的弧線,剎那間如仙女散花、冰霧彌漫,整個現場燃冰熱雪似花開,人們在感受大自然賦予北方獨特冰雪美景的同時,體驗著冰雪文化活動的獨特魅力。
 
 
  情侶張忠雪、任慈興奮地說:「今天我們來參加中國愛情小鎮新林百對情侶潑水成冰秀,我們感到特別高興,也特別榮幸。我們相識、相知、相愛在這裏,今年五月份我們就要結婚啦,也希望我們的愛情甜蜜,生活越來越幸福。」
 
  「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銀山」。有著中國愛情小鎮之稱的新林區,將愛情文化與冰雪文化相融合,藉助冰雪旅遊,讓「冷資源」熱起來,讓冬季旅遊火起來,使其成為拉動經濟轉型陞級的重要引擎,書寫了「白雪換白銀」的惠民富民美麗圖景。(徐晶  佟超  袁金杉)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