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地市简讯

加拿大萬錦市議員何胡景先生到訪香港衛視東北亞機構

2019-01-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月8日,加拿大萬錦市議員何胡景先生到訪香港衛視東北亞機構,加拿大可持續城市文化與藝術研究中心(CSID)于多女士陪同議員到訪。香港衛視東北亞新聞中心總編輯劉永祥會見議員一行。

 

劉永祥(左)與何胡景議員(右)互贈禮物

劉永祥(左)與于多女士(右)互贈禮物
 
  劉永祥對何胡景議員一行到訪香港衛視東北亞機構表示歡迎,並簡要向議員介紹香港衛視發展歷程,創建香港衛視東北亞機構的有關情況。著重介紹了香港衛視一貫秉持的“傳播中華文化,傾聽世界聲音”的辦台理念,以及幾年來為講好龍江故事所做的努力。
 
劉永祥向到訪來賓介紹香港衛視發展歷程
 
何胡景議員(右三)、于多女士(左二)、劉永祥(左三)等合影
 
  何胡景議員表示,作為旅居加拿大30多年的華人,始終關注祖國的方方面面,欣喜地看到祖國幾十年來發生的翻天覆地的變化,為國家取得巨大成就而驕傲自豪。此次受哈爾濱市政府邀請參加冰雪節,也是為了尋找促進哈爾濱與加拿大有關方面合作機會而來。他目前擔任加拿大萬錦市議會經貿文化委員會主席,作為從香港移民加拿大的華人,他希望加強與香港衛視東北亞機構的溝通聯絡,從而促進香港黑龍江加拿大三地的經貿文化交流合作,實現共贏。(張曉磊)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