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地市简讯

姜立濱師徒年會在哈舉辦 打造綠色龍江菜的美食名片

2019-01-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薑立濱致辭

 
  【香港商報網訊】美食牽出師徒緣,酸甜苦辣匯親情。1月9日,“相親相愛一家人”2018-2019薑立濱(薑氏)家族師徒聯歡年會在哈爾濱舉辦,黑龍江省總工會財貿金融輕紡煙草工會主席張智燕、黑龍江省烹飪行業協會會長張金春、黑龍江省烹飪行業協會秘書長吳晶、哈爾濱烹飪行業協會會長周麗、三五集團董事長王軍等出席會議並致賀詞。
 
黑龍江省總工會財貿金融輕紡煙草工會主席張智燕致賀詞
 
哈爾濱市飯店烹飪協會會長周麗致賀詞
 
  新年新氣象 冀為龍江餐飲行業再增色
 
  黑龍江省總工會財貿金融輕紡煙草工會主席張智燕在致賀詞是表示,黑龍江的餐飲事業在最近幾年發展較為迅速,餐飲行業的發展需要各位烹飪大師的抱團出力,在新的一年共創輝煌。
 
  哈爾濱市飯店烹飪協會會長周麗致賀詞時稱,2018年是改革開放40周年,這40年間,餐飲人為社會、為百姓做出了很大的貢獻,不僅帶動了再就業,在一定程度上還促進了地方經濟的發展。希望2019年各位餐飲人都能擼起袖子加油幹,在新的一年取得更驕人的成績。
 
  三五集團董事長王軍說:“希望姜立濱大師及其弟子在新的一年裡烹飪技藝更上一層樓,為黑龍江的餐飲行業增光添彩。”
 
三五集團董事長王軍致賀詞

  發揚工匠精神 為龍江餐飲行業獻力
 
  腳踏實地,匠心築夢。據瞭解,2018年,姜立濱弟子取得了驕人的成績:12名弟子,榮獲中國註冊烹飪大師稱號; 3名弟子,考取了高級烹調技師;25名弟子,考取烹調技師;5名弟子獲得中華金廚獎;1名弟子獲得金牌技師獎。近幾年弟子們在全國各項賽事中榮獲了各種獎牌累積 100多枚。
 
  年會期間,與會嘉賓為陳銀濤、劉大勇等榮獲認證大師及丁志輝、範光偉等2018年省市大賽得獎者頒發獎品,薑立濱還為王東立、韓德武等徒弟佩戴勳章。
 
  薑立濱表示,在新的一年裡,將繼續努力帶領弟子們發揚勞模工匠精神,勤勤懇懇,勇於創新,做好本職工作,為黑龍江餐飲行業的發展貢獻力量。
 
頒獎現場
 
姜立濱為徒弟佩戴勳章
 
  逐夢前行  致力打造綠色龍江菜
 
  一顆慧心調美味,一雙巧手做佳餚。姜立濱系盛英傑大師親授高徒,是黑龍江餐飲界資歷最深的泰斗,培育了成百上千的餐飲屆人才,現如今已經成為國家高級技師、中國烹飪大師、國家一級評委、國家職業技能競賽裁判員、中國烹飪協會名廚專業委員會委員、國家級職業技能認定師、黑龍江省烹飪協會副會長。
 
  姜立濱始終把“食客的健康”放在第一位,致力打造綠色龍江菜,用美食凸顯大美龍江的風土人情,用自己的匠人之心練就美食與文化的藝術人生。他表示,不忘初心,帶領弟子們潛心研究綠色龍江菜,打造美食新名片。(張曉磊)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