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本地新闻

黑龍江省僑商會第二屆理事會第二次理事會議在哈召開

2019-01-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會議現場 袁金杉/攝

 
  【香港商報網訊】1月10日下午,黑龍江省僑商投資企業協會(簡稱“省僑商會”)第二屆理事會第二次理事會在哈爾濱新巴黎大酒店國際會議中心召開。省僑商會會長、哈爾濱億豐集團董事局主席、中國僑商投資企業協會副會長馮燕;省外僑辦僑務處處長孫燕;省僑商會執行會長潘洋,孟憲奎、戚文海等常務副會長,秘書長許全躍、副秘書長叢樹平,理事及增補理事出席會議。省委統戰部領導、省貿促會領導、省委統戰部相關處室負責同志列席會議。常務副會長孟憲奎主持會議。此次會議旨在總結2018年省僑商會各項工作,提出2019年工作設想,在新的一年裡,扎實做好服務工作,積極發揮平臺作用,為龍江經濟發展做出積極貢獻。
 
省僑商會會長馮燕組織、帶領大家共同學習   袁金杉/攝
 
省僑商會執行會長潘洋匯報 2019年工作計劃    袁金杉/攝
 
  會議共分為六項議程,省僑商會會長馮燕帶領大家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民營企業座談會上的講話精神;常務副會長戚文海介紹黑龍江省參與“一帶一路”建設及中俄、中東歐合作情況;副秘書長叢樹平匯報截止目前會費收支情況;審議通過增補理事名單並頒發證書;執行會長潘洋圍繞國內外考察活動、組織參加展會活動、接待來訪工作、為會員企業提供法律諮詢服務、會務工作等方面匯報省僑商會2019年工作計劃;秘書長許全躍就修改省僑商會章程及相關事項進行說明。會場氣氛融洽,達到了凝聚僑心彙聚僑力的效果,為2019年省僑商會和諧發展奠定基礎。
 
現場為增補理事頒發證書    袁金杉/攝
 
  據瞭解,黑龍江省僑商會成立至今,秉承“聯誼、服務、合作、發展”宗旨,加強會員之間的合作、交流、互動,為會員提供周到、細緻、全方位服務的同時,不斷推動會員企業的發展,積極發揮僑辦與僑商之間溝通交流的橋樑紐帶作用,取得可喜成績。(張曉磊)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