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本地新闻

吉祥航空春運期間加密哈爾濱-上海航班 新開哈爾濱-廈門航線

2019-01-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2019年春運期間,吉祥航空新增和加密了多條航線以滿足廣大旅客春節期間返鄉及出遊需求。結合2019年春節假期時間及出行需求,吉祥航空春運加班自2019年1月10日起至2月24日結束,為期46天。本次春運計劃投入運力共71架,其中787機型3架,A321機型27架,A320機型41架。
 
  哈爾濱始發國內航線加密哈爾濱-上海至每日7班,新增哈爾濱-無錫-廈門每日1班。吉祥航空哈爾濱始發航線充分考慮到黑龍江市民的出行需求,覆蓋三亞、廈門、惠州等氣候溫暖適宜的熱點旅遊城市,以及上海、杭州、南京等江南城市,為黑龍江市民的出行提供更多的便利。
 
 
  據悉,吉祥航空新引進的波音787夢想客機將於1月24日-1月31日期間執行哈爾濱-上海浦東的HO1264航班。黑龍江市民將不用走出國門,便能體驗到舒適的寬體機。機上配備29個可平躺頭等艙座椅,293個根據人體工程學特殊定制的經濟艙座椅,且每個座椅都配備先進的影音娛樂系統供旅客使用;機上配以多種氛圍燈光調節和定制香氛;機上wifi使旅客得以在飛行途中上網衝浪,打卡高空朋友圈。吉祥航空787能讓每一位旅客充分體驗到奢華且輕鬆愜意的空中之旅。
 
  同時,吉祥航空為了做好春運的服務保障工作,為市民出行提供更多的便利和優質的服務,通過吉祥航空APP,可申請“童行天下”無陪兒童服務、無陪老人服務等特殊旅客快速辦理服務專案;同時,考慮到發生航班延誤退票較為繁瑣,可通過吉祥航空APP進行快速退票,票款將快速返還。
 
 
  吉祥航空作為首家星空聯盟優連夥伴,為廣大旅客提供更優異的全球出行選擇,所有星盟金卡會員在乘坐吉祥航空與星盟航司的聯程航班時都可享受包括休息室在內的七項貴賓服務。目前,吉祥航空已與中國國際航空、美國聯合航空、加拿大航空、新加坡航空、長榮航空、全日空、深圳航空展開常旅客合作,實現積分里程共用,免票互兌。與此同時,為提昇國際旅客服務水準,吉祥航空海外官網改版也已同步推進,預計2019年二季度上線服務全球旅客。
 
  伴隨吉祥航空787夢想客機接收數量的不斷增加,吉祥航空也將進一步提高綜合運行水準與服務品質,提高整體國際化水準,讓“溫暖隨行、享所未想”的吉祥色閃耀天空,將旅客每一次搭乘吉祥航空出行都變成夢的里程。(張曉磊)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