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图片&视频

中國·伊春「金山小鎮」首屆全國雪地足球邀請賽火爆開賽

2019-01-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北國興安冰雪運動「嗨翻」林城,雪地足球賽場爭鋒「攪熱」小鎮!1月12日上午,伊春市金山屯區冰湖雪村景區熱鬧非凡,歡呼如潮,以「歡笑在冰雪金山 奔跑在冰湖雪村」為主題的中國·伊春「金山小鎮」首屆全國雪地足球邀請賽在這裡火爆開賽!
 
 
  此次比賽由金山屯區委員會、金山屯區人民政府、伊春市體育局、伊春市體育總會主辦;金山屯區體育局、伊春市足球協會承辦;金山屯區冰湖雪村景區、金山屯區峰岩山寨旅遊度假區協辦。活動旨在貫徹落實國家關於積極開展冬季冰雪體育活動的總體要求,進一步發揮金山屯區冰雪旅遊優勢,擦亮冰雪運動名片,唱響全域旅遊主旋律。
 
 
  本次比賽賽場設在風景如畫浪漫別緻的景區內。在金山小鎮冰湖雪村,藍天白雲,冰天雪地,潔白素雅,一片北國風光的遼闊景象;皚皚白雪堆砌着金黃色的木屋別墅,大紅燈籠喜慶熱烈;白樺搖曳,雪花簌簌,靜謐怡人。參賽選手們在雪地里健步如飛、穿梭奔跑,傳球、過人、射門!這動靜相宜的場面宛若天地人和的唯美畫卷。
 
 
  賽事吸引了全國各地的16隻足球代表隊參賽,通過這次比賽,讓天南海北的足球愛好者飽嘗了北國林城的冰雪盛宴,參賽隊員紛紛表示,通過搭乘金山小鎮這趟全域旅遊示範區的直通車,對這裡的冰雪文化、體育文化、飲食文化等產生了濃厚興趣!(文/孫鶴  張曉磊   圖/孫鶴)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