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本地新闻

皖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開幕 安徽進入兩會時間

2019-01-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十二屆安徽省委員會第二次會議開幕
 
  【香港商報網訊】1月13日上午9時,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十二屆安徽省委員會第二次會議在安徽大劇院開幕。這標誌着安徽正式進入「兩會」時間。
 
  此間,安徽省政協主席張昌爾作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安徽省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省政協副主席韓軍作關於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安徽省委書記李錦斌在開幕會上發表重要講話。
 
釋天通委員(左)接受香港商報記者秦炳煜採訪
 
  本次開幕會由安徽省政協副主席肖超英主持。政協委員們聽取了安徽省政協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聽取安徽省政協常務委員會關於十二屆一次會議以來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
 
  據悉,安徽省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會期五天半,議程除了聽取和審議上述兩項報告之外,還有列席省十三屆人大二次會議,聽取並討論省政府工作報告及其他有關報告;審議通過省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決議;審議通過省政協提案委員會關於十二屆二次會議提案審查情況的報告。(秦炳煜  柏永  吳敏)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