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图片&视频

《金夢的奇蹟》讓觀眾如痴如醉

2019-01-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攝影報導:1月12日晚上,在深圳戲院可以說座無虛席,來自深圳的魔術愛好者,扶老攜幼舉家來觀看由深圳羅湖優秀社團,辛寬魔幻藝術團為大家帶來出神入化精神食糧的《金夢的奇蹟》。以此祝福大家新年快樂,整場演出歡歌笑語、雷鳴般的掌聲經久不息、此起彼伏,彷彿就是一場歡樂的大聯歡。
 
 
  成立15年出訪30個國家
 
  據了解,深圳市辛寬魔幻雜技藝術團,成立於2004年,位於羅湖區桂園街道,是深圳市最早成立的專業魔術團體,創作的節目在全國各地及中央電視台多個頻道播放。我團的大型魔術劇《魔界》、《夢城父子》,已在全國各大城市巡演超過五十餘場。代表國家隨政府赴30多個國家文化交流及專場演出,深受國內外觀眾及魔術師同行的讚揚和青睞。
 
  國內外屢獲大獎
 
  近年來,該團創作節目榮獲國家文化部最高獎「文華獎」全國魔術大賽金獎、道具獎、編導獎。中國魔術行業最高獎「金菊獎」、美國世界魔術大會傑出金牌獎、世界魔術聯盟亞洲冠軍賽FISM ASIA亞洲冠軍、等國內外最高獎項。最值得分享的是,在全國包括國家大團體在內,同時獲得國家最高兩塊大獎「文華獎」和「金菊獎」的魔術團體,目前,他們還是唯一。當然,這些成就、榮耀和光環。不僅是他們不停的創意研發,不懈的努力打造。主要是歸屬深圳市政府和羅湖區宣傳部、文體旅遊局的大力支持和鼓舞,還有桂園街道文化站及觀眾們的鼎力支持。
 
 
  《金夢的奇蹟》羅湖區獲獎精品魔術展演,首先有中國魔術大咖,多次榮獲國內外魔術大獎的人物,譽為中國魔幻王子的辛亞飛先生,為大家呈現開場魔術;接下來的表演,青年魔術師,何嘉洋。他曾在第二屆廣東省魔術公開賽中榮獲銀獎,在澳門魔術公開賽中榮獲冠軍;金魔童魔法學院的院長林尤恩先生。在大型魔術劇《夢歸琴島》中擔任主角,榮獲中國第十屆藝術節十佳劇目獎,多次在各個電視台的衛視展現風采。一表人才,帥氣凌人;變鴿子是魔術師的形象魔術,靚麗而又神奇,他就是深圳市魔術大賽上榮獲金獎的獲得者嚴張高吉;近景魔術,是魔術類的一種佼佼者,特受人們喜愛,但是,要練出精悍的手法,才能讓你目瞪口呆。在分享著名的近景魔術師,凱迪先生一展風采。魔術師讓人愛,也讓人恨。不管是國外還是國內,哪裡有高檔次的近景比賽他都去參賽。幾乎把所有的金獎、冠軍都拿回來了,有多少優秀的選手又崇拜又恨他。你看他的獎;  他榮獲了國際聯盟近景魔術大賽中冠軍。國際魔術金牌獎近景比賽-金獎、上海國際魔術節近景比賽-金獎、AMA亞洲國際魔術近景比賽-冠軍、泰國曼谷國際魔術節近景魔術比賽-冠軍 、世界魔術聯盟亞洲冠軍賽近景魔術-季軍等等。他就是《下午茶》的表演者張國洲。接下來出場的是深圳市辛寬魔幻藝術團的創始人,在魔界中稱為南派魔王。就在上個月7號,中國政府舉辦一場中國傳統雜技魔術大會,受主委會邀請,他上演了一個絕活,《中國骰子》引起全場轟動。會後領導和專門給他封上一個稱號,中國骰子王。他變骰子到底有多絕呢?國際魔術大師——辛之寬大師給了我們很好的詮釋。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