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首家台企入駐前海夢工場

2019-01-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同理 報導:1月11日,華欣財商教育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簡稱「華欣財商教育」)在前海開業。該公司是首家獲深圳市台辦推薦入駐前海深港青年夢工場的台資企業,專註於企業接班人財商教育。

 
  據了解,華欣財商教育創始人黃曲欣為在深台胞,被譽為「亞洲財商教父」,也是財商專欄作家,曾出版投資理財暢銷書。著有《熬過難熬的日子,便是陽光滿地》、《其實,有錢人都是這樣買基金》、《讓你賺錢》等書籍。
 
  黃曲欣表示,要幫助下一代具備財商智慧,認識到財富能給家族、企業及社會創造價值。因此,她研發了一套專業的財商教育內容,通過十年為企業家下一代服務的經驗,形成了系統化的「小小EMBA」財商課程體系,圍繞核心課程,為企業接班人構建創造力、領導力、知識力、競爭力、表達力、合作力六大能力。黃曲欣表示,「前海給予我很多支持與便利,從未想到在大陸創業會如此方便快捷,這是我在大陸發展的一個好的起飛點。」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