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方产业

「創客方程式」佛山站在桂城舉行

2019-01-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創業導師聘任儀式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胡嘯原 報導:為期兩天的「創客方程式—你就是未來的獨角獸」創業培訓活動10日在佛山南海·桂城創客邦拉開帷幕,該活動由中國青年創業就業基金會、中國青年創業投資人俱樂部、火炬孵化主辦,旨在短期內給到創業者最有價值和含金量最高的能力提昇、創業要素提昇,提昇創業的成功率。
 
  佛山市投資促進局局長俞紅平在會上表示,民營企業眾多的佛山正處在轉型陞級的時期,對於年輕的創業企業持大力扶持的態度,非常需要創業邦這樣的創業孵化器平台,來引入更多的創新資源。
 
  據了解,2019開年創客盛宴——創客方程式·佛山站,在工業4.0時代背景下,以《數字革命·智造未來》為主題,活動聚焦「智能智造、人工智能、發展前景」等熱點,本次活動邀請到動吧體育董事長兼CEO 白強先生、榮電集團副總裁宋越峰先生出任創業導師,帶來專業的智能智造主題課程培訓,並與眾多青年創業者近距離交流當今創新創業新模式。
 
  另據介紹,創客方程式作為創客邦的品牌活動,已將該系列CEO創業精英訓練營課程舉辦三年,圍繞「環渤海、長三角、西三角、粵港澳」中國四大經濟區,走遍中國十餘座城市,本期佛山站以「數字革命 智造未來」為主題,正是契合當下佛山城市發展的業態。
 
  目前,創客邦在上海、廣州、深圳、杭州、武漢、成都、蘇州、南京、南昌等城市建設了70+創業孵化載體,孵化面積已超出200000平米,在孵創業項目5000+,累計投資項目多達600+,創業項目估值總額超過百億,成為中國眾創空間建設和發展的典範。
 
  據了解,佛山桂城創客邦在2017年落戶於佛山南海區桂城國際雙創園,依託於佛山政府和蘇州火炬孵化雙方資源,立足於佛山產業經濟戰略發展的企業成長環境,共同打造以文創+高新技術為培育方向的雙創平台,致力於培育高新技術企業,打造粵港澳大灣區中的科技創新孵化器和服務平台聚集區。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