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本地新闻

皖十三屆人大二次會議開幕 會期五天

2019-01-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安徽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1月14日上午9時,為期5天的安徽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在安徽大劇院開幕。此次會議應出席代表718人,實到 701人,符合法律規定。安徽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大會執行主席李錦斌主持大會。安徽省人民政府省長李國英作《政府工作報告》。
 
安徽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大會執行主席李錦斌主持大會
 
  根據日程安排,本次會議將聽取並審議政府工作報告、省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省高級人民法院工作報告、省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審查安徽省2018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19年計劃草案的報告、安徽省2018年預算執行情況和2019年預算草案的報告。此外,與會代表還將聽取並表決關於設立省十三屆人大社會建設委員會和內務司法委員會更名的相關草案等。(秦炳煜  柏永)
 
安徽省人民政府省長李國英作《政府工作報告》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