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方产业

探索未來商務,Officepark2019潤商務節盛大啟幕

2019-01-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近日,由華潤置地主辦的Officepark2019潤商務節高峰論壇在深圳市南山區萬象天地劇場隆重舉行。本屆潤商務節以「探索未來商務」為主題,特別邀請10餘位資深行業大咖和權威學者蒞臨高峰論壇,現場600位行業精英齊聚一堂,見證並充分體驗了由優質內容構建的商務場景創新和體驗升級。
 
  Officepark潤商務節是Officeasy潤商務品牌中以年度為單位舉辦的大型活動子品牌,貫徹Officeasy潤商務「快樂工作、優雅生活」的品牌理念,致力於為企業與員工搭建一個「交流 分享 鏈接」的多元商務平台。
 
  本屆潤商務節是華潤置地二度打磨、傾心呈現的一場全新升級的商務盛會,通過Enjoy Work白領福利、高峰論壇、得到大師課等活動單元,為商務辦公帶來創新思潮的交流與碰撞、前沿趨勢的解讀與分享,更為入駐華潤置地商務生態圈的企業實現更多的資源鏈接。來自德勤諮詢、BCG、香港中文大學(深圳)高等金融研究院、穆氏建築設計、FLEXPORT、安永諮詢、IDG孵化和得到大學的高管大咖共同出席了高峰論壇現場。
 
 
  作為開場致辭嘉賓,華潤置地華南大區寫字樓市場部總經理、產業創新小組執行組長、潤加速創業加速器總經理曉曼女士表示:「Officepark潤商務節是地產業界首個以商務為主題的節日,以『交流分享、資源鏈接』為核心,搭建從線上到線下的全生態商務平台。『鏈接』旨在通過Officeasy的平台撮合企業間業務,為企業發展賦能;『分享』則是相互學習,共同成長。我們感謝在座的每一位來賓、每一家企業齊聚Officepark潤商務節的舞台,一起探索未來商務,希望通過我們的努力,持續為城市白領帶來愉悅與關懷!」
 
 
  8大議題精彩碰撞 與未來趨勢交流
 
  把握時代脈搏,洞察行業前景。在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全面增速背景之下,金融、科技交互賦能,推動着各行各業未來商務形態瞬息萬變,商務的創新前景將有怎樣廣闊的大趨勢?與此同時,從不同行業的視角出發又將觸發哪些細微的小趨勢?
 
  本次高峰論壇集聚金融、科技、管理諮詢、創投、教育等多元行業的頭部企業代表,圍繞數字商務、金融科技、辦公設計、國際物流、文體投資、知識賦能等多維度熱點話題進行觀點碰撞與現場討論,共同探討商務行業發展趨勢及創新戰略路徑。
 
  在「探索未來商務」的主題下,嘉賓們不僅分享了自己對行業以及「未來商務」的精彩見解,同時,作為本次活動的亮點之一,嘉賓們更通過訪談環節進行了別開生面、豐富愉悅的現場問答,實現了連接現場內外,行業內外的多方交流。
 
 
  3大模塊全面兌現 為未來商務賦能
 
  Officepark潤商務節承擔著為寫字樓客戶搭建商務平台具象化表現的重要角色,以行業交流、知識分享和資源鏈接的方式持續為行業發展、企業成長和白領員工賦能。
 
  作為本屆潤商務節主活動之一,高峰論壇以跨行業交流和對未來商務趨勢的探討,實現了從企業到行業發展的賦能;除此之外,此次潤商務節還與知識型服務公司——得到強強聯手,於1月12日在萬象天地劇場舉辦「得到大師課」,實現對企業和白領員工的「知識賦能」。
 
  隨着Officeasy商務生態圈的不斷成熟,以智慧平台、多元服務和空間產品為核心的Officeasy辦公生態體系,將進一步兌現對服務企業及合作單位未來商務的全面賦能。
 
  創立以來,Officeasy潤商務已覆蓋華潤置地近100%的寫字樓客戶,累計組織活動超過200場,合計參與活動人次10萬+。在洞悉辦公需求未來變化的同時,持續完善寫字樓服務體系,經過3年持續的高品質內容構建與運營,沉澱出7大日常商務活動子品牌,現已覆蓋深圳、廣州、汕頭、南寧、柳州、桂林、海口、廈門等8個城市,並即將進入福州、湛江、汕尾、東莞等多個城市。
 
  在深圳地區,Officeasy潤商務於中國華潤大廈、南山科技金融城、華潤前海大廈、深圳華潤大廈等重點寫字樓項目落地運營,以「萬象天地劇場」、「耕雨農場」、「中國華潤大廈藝術中心」、「潤加速產業加速器」等豐富的創新型空間產品和配套,持續不斷地為華潤置地寫字樓辦公場景賦能升級。
 
  以Officepark2019潤商務節高峰論壇的盛大啟幕作為新年開篇,Officeasy潤商務將為商務辦公構建更多的新場景,為企業與白領營造更豐富多元的商務體驗,持續帶來未來商務的創新與升級。未來,華潤置地也將以「城市綜合投資開發運營商」的全新定位,煥新城市商務夢想,全方位為城市發展賦能!(李力)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