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广州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

2019-01-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记者 李苑立 报道:1月14日上午,广州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市政协主席刘悦伦向大会作政协第十三届广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刘悦伦在报告中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市政协将助力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在综合城市功能、城市文化综合实力、现代服务业、现代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方面为广州建设国际大都市,在全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中勇当排头兵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聚焦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围绕共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现代产业体系、宜居宜业宜游的优质生活圈开展调研、协商,强化区域发展核心引擎功能。
 
  同时,聚焦加快建设科技创新强市,围绕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培育壮大更多创新主体、加快建立技术创新体系、构建人才高地等议题开展调研,不断增强广州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实力。聚焦加快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市,围绕发展民营实体经济、提升传统优势产业、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壮大先进制造业集群开展协商议政,为广州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新格局提出务实可行的对策举措。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