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市简讯

深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学文件、做实事

2019-01-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網讯】记者 朱开芝 通讯员 宋伟冬 李永秋 报道:1月14日,深圳市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传达中国共产党深圳市龙岗区第六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党组书记余世猛带头领学了张勇书记在大会上做的《中国共产党深圳市龙岗区第六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的报告》、戴斌区长做的《中国共产党深圳市龙岗区第六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关于全区经济工作专题报告》等文件精神,局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余世猛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务必提高站位,端正站姿,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打造深圳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城市范例的高水平东部中心保驾护航。
 
 
土地監察局
 
  据了解,2018年,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按照区委区政府“作风建设提升年”和“东进战略攻坚年”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抓好查违“控新增、减存量、保安全、抓疏导、强队伍、重舆论”等重点工作,坚决打赢查违攻坚战,为龙岗抢抓东进战略机遇,打造深圳新时代“六个高地”,提供坚强空间保障。在全市实现“三个率先”:一是在全市率先提前半年完成中央环保督察一级水源保护区147处违建拆除处置任务;二是在全市率先颁发历史遗留违建处理的第一本“房产证”;三是在全市率先启动烂尾楼和没收违建处理工作。全年拆除消化违建518.58万平方米,超额超进度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查违共同责任考核连续第三年取得满分;探索历史遗留问题政策研究,初步形成“一揽子”解决方案;历史遗留违建处理工作获得第六届南都街坊口碑点赞金奖;强化疏导服务,创设轨道交通临时用地审批的“龙岗样板”,吉华街道烂尾楼处置工作初见成效;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争当规划土地监察标兵”先进事迹巡回宣讲、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查违原创歌曲广场舞大赛、2018年唱响查违原创歌曲暨查违宣传进社区等大型主题实践活动,逐步形成“党建引领、舆论先行、文化铸魂”的软实力建设思路,软实力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建党97周年之际,我局党支部荣获全区首批“典型示范党支部”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