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经济动态

華米科技牽手邁凱倫 合作開發智能穿戴產品

2019-01-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月15日,華米科技(NYSE:HMI)正式宣布與邁凱倫應用技術公司達成全球戰略合作。雙方共同開發的聯合品牌產品,將為用戶提供健康以及新興的電競運動等相關領域的生物特徵和運動數據監測。此外,雙方將攜手探索賽車領域的智能可穿戴和 AI 技術,如賽車手的競技技能優化、賽車手智能穿戴裝備、人體傳感器,以及賽車碳纖維材料技術在華米科技旗下品牌 AMAZFIT 智能手錶產品中的應用。
 
  華米科技是一家在智能穿戴技術領域有着豐富生物特徵識別經驗和運動數據驅動的公司,擁有全球用戶海量的生物識別與運動數據庫,為用戶提供綜合評估及分析等服務。邁凱倫應用技術公司( McLaren Applied Technologies,簡稱 MAT)是全球高性能設計和技術解決方案的領導者,在賽車、公共交通、運動健康等領域的大數據分析和決策諮詢上有着豐富的經驗。
 
  年度電競決賽月中舉辦
 
  雙方合作的第一階段,華米科技將作為邁凱倫創新性的電競項目 Shadow Project 官方可穿戴合作夥伴,參與 2019年1月16日至17日期間在邁凱倫技術中心舉辦的年度電競決賽。在為期兩天,涵蓋虛擬遊戲和真實賽車角逐,以及人體生理指標測試的比賽中,Shadow Project 將從 7 名決賽選手中選出最終獲勝者,獲勝者將加入邁凱倫官方電競隊。
 
  華米科技為決賽提供包括刺激監測、身體素質和駕駛技術等方面的數據收集和技術分析支持。佩戴華米科技 AMAZFIT 可穿戴產品可以為邁凱倫提供全面詳盡的選手身體特徵數據,從而為冠軍人選提供決策支持。
 
  「我們很高興能與世界領先的高性能設計和技術解決方案提供商邁凱倫應用技術公司合作,並成為邁凱倫 Shadow Project 的合作夥伴。我們相信,這一戰略合作彰顯了華米科技在可穿戴技術領域的實力和未來增長的潛力,這也將有助於擴大我們的全球影響力。」
 
  整合技術 創造全新用戶體驗
 
  華米科技副總裁唐明勇表示,「作為戰略合作的一部分,我們將整合彼此的技術,開發創新可穿戴產品,創造全新的用戶體驗。這將進一步完善華米科技人體健康大數據信息庫,從而不斷深入了解各行業人群的生理機能表現,這其中當然包括健康與新興的電子競技。」
 
  唐明勇補充道:「作為邁凱倫應用技術公司的合作夥伴,我們很榮幸能夠依據華米科技的高精度可穿戴產品收集的人體特徵數據,幫助邁凱倫篩選確定 Shadow Project 冠軍。更重要的是,我們期待合作開發智能技術可穿戴產品,為用戶提供人體生物特徵和運動數據的全方位監測和分析。雙方將攜手制定全新的標準,實現可量化和可操作的人體生理機能指標管理。」
 
  邁凱倫應用技術公司人體機能事業部負責人 Mike Collier 表示:「對於邁凱倫應用技術公司來說,這是一項令人興奮的合作。華米科技是全球可穿戴領域的領導品牌,我們對雙方建立的長期戰略、技術合作夥伴關係和未來將共同開發的產品都非常期待。邁凱倫 Shadow Project 中,MAT 的參與和技術投入是這項運動在同類電子競速比賽中出類拔萃的關鍵因素,華米科技的加入和它所提供的人體生理數據監測和運動傳感技術將進一步強化該項目的優勢和特色。在遴選下一代車王的過程中,能有這樣一位合作夥伴我們感到非常榮幸。」
 
  華米科技與邁凱倫應用技術公司達成全球戰略合作,一方面有利於雙方品牌在各自行業與領域提昇綜合優勢,另一方面雙方也將在人體生物特徵監測技術、數據分析以及設計工藝等方面展開深層次合作與定制,共同開發出革命性的賽車手智能穿戴裝備和可穿戴產品。(朱永梅  秦炳煜  龔舒斌)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