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地方产业

連城8個項目集中開竣工 總投資11.284億

2019-01-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 14日,福建省龍巖市連城縣舉行新時代新擔當新作為「大督查大落實」2019年1月項目集中開竣工儀式,共開竣工項目8個,總投資11.284億元,項目涉及工業科技、文化旅遊、城建環保、交通民生等。
 
  連城集中開工項目4個,投資5.23億元,分別是連城冠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資3.5億元建設數碼類、高倍率聚合物軟包鋰離子電池生產線項目;連城創合億聯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投資1億元建設觸摸屏生產線;龍巖綠石仙草生態農業有限公司投資5000萬元的連城碧泉木村旅遊開發項目;投資2300萬元的城市建設項目培田路(8號路)擴建工程(一期)。
 
  連城集中竣工項目4個,投資6.054億,分別是福建海峽勝球燈飾有限公司投資1.8億元的聲光科技示範基地項目;連城徐氏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資2.8億元的年產1億隻單體18650電芯的儲能及動力電池項目;投資1.234億元的省道橫八線連城莒溪至朋口段公路工程項目;投資2200億元的連城縣婦幼保健院改(擴)建項目。
 
  據了解,連城縣2018年緊緊圍繞建設「三個連城」目標,堅持項目帶動,持續擴大有效投資,全力打好項目落地攻堅戰役,項目建設勢頭強勁,謀劃一批、簽約一批、開工一批、竣工一批、增資一批項目均超額完成年度任務,全年開工建設項目155個,建成投產項目82個,其中28個項目實現當年簽約、當年竣工。(張傑)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