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市简讯

汕尾红海湾举办遮浪街道东尾村遮湖路通车仪式

2019-01-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網讯】记者 余丽龄 报道:1月16日下午,汕尾红海湾开发区遮浪街道东尾村举行遮湖路通车仪式。深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金海、副巡视员陈庆澜、网络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吴秋文,红海湾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卓江广、农林水务局局长冯宇生,遮浪街道党工委书记曾广思、办事处主任陈汉文等领导干部参加。
 
 
  记者了解到,遮湖路是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对口帮扶汕尾指挥部共同出资帮扶东尾村援建的一条全新主干道,总投资约250万元,全长约1100米,宽约7米,直接连通了东尾村与红海湾大道。该路在田坎荒地上填土并铺设水泥而成。修建之前,这条路“并不存在”,位于田埂地带,上面杂草杂树丛生,坑坑洼洼,无法通车、行走。修成之后,该路成为进出东尾村的主干道,也是“遮湖老区”(东尾、长沟、宫前等地)前往红海湾大道的骨干廊道,对整个“遮湖老区”具有巨大的辐射作用,因而取名“遮湖”二字。
 
 
  作为东尾村的交通主干道,遮湖路对东尾村发展乡村旅游,壮大村集体经济,提高村民生活水平有着巨大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