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市简讯

深圳机场国际公务舱旅客休息室升级启用

2019-01-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網讯】记者 林丽青 报道:1月17日,升级改造后的深圳机场国际公务舱旅客休息室正式启用,今年春运期间将为乘坐国际和地区航班的旅客提供更为舒适的乘机休息环境。
 
  此次升级启用的深圳机场国际公务舱旅客休息室位于国际候机区9号登机口附近,占地面积达53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120名旅客,由深圳机场卓怿公司负责日常运营。“随着深圳机场国际航越来越多,旅客对于配套候机休息设施的需求量也增大。”据深圳机场卓怿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其在航站楼内的5间头等舱和公务舱休息室,2018年共接待旅客46.6万人次,其中国际旅客超过8万人次。
 
升级后的休息室环境温馨典雅,功能设施丰富完善 摄影:叶丹
 
  为给国际航班旅客提供更舒适的乘机休息环境,深圳机场卓怿公司历时半年,对原休息室进行了高标准升级改造。升级后的休息室环境温馨典雅,功能设施丰富完善。休息室设有就餐区、阅览区、上网区、按摩区、梳妆台、哺育室及淋浴间等功能齐全的配套设施,可满足不同旅客的乘机休息需求。其中,就餐区全天候供应现煮面食、饮料、零食。
 
  据了解,此次全新升级启用国际公务舱旅客休息室,也是深圳机场提升国际航班服务品质的重要举措。近年来,深圳机场国际航空枢纽建设步伐不断加快,国际客运航线网络已通达全球40多个城市,覆盖了亚洲、欧洲、大洋洲、北美洲、非洲等五大洲。该休息室启用后,今后乘坐海航、南航、厦航、东海航、华航、大韩、韩亚、胜安、长荣、立荣等10家航空公司国际和地区航班的公务舱及部分航空公司高级会员旅客,可享受该休息室提供的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