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方产业

南航与美航扩大代码共享和常旅客合作

2019-01-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網讯】记者 林丽青 报道:从1月17日起,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与美国航空公司正式开始在各自国家内陆航线网络扩大代码共享合作,由美航承运、经洛杉矶、旧金山、纽约中转可抵达美国21个城市,由南航承运、从北京和上海浦东中转可前往中国20个城市。双方还将于2019年2月15日在南航承运的广州-洛杉矶、广州-旧金山、武汉-旧金山、广州-纽约、沈阳-洛杉矶,以及美航承运的达拉斯-北京、达拉斯-浦东、洛杉矶-北京、洛杉矶-浦东等9条中美主干航线实现代码共享。
 

  为中美旅客提供更便捷的出行体验
 
  旅客可从南航销售渠道购买到实际由美航承运的南航代码共享航班,也可在美航销售渠道购买到实际由南航承运的美航代码共享航班,享受一票到底服务。
 
  双方还计划于近期开展常旅客合作协议和休息室合作。届时,南航会员乘坐所有美航的航班,里程均可以选择累积至其南航账户,并兑换南航或美航的机票;而美航会员乘坐任意南航航班,里程可以选择累积至其美航账户,并兑换南航或美航的机票。
 
  由此,美航AAdvantage会员可以在南航每天飞往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24个目的地的3000多个航班累计和兑换里程。南航明珠会员可在美航每天前往50个国家和地区350个目的地的将近6700个航班上进行里程的累积和兑换。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