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市简讯

福田税局联合福田财政局宣讲税收新政

2019-01-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網讯】记者 黄凤鸣 报道:1月17日,深圳福田区财政局联合福田区税务局在深圳福田会堂举办了税收新政宣讲会,福田区税务局税政讲师为机关事业单位、企业送来个税新政培训课程。据悉,机关事业单位财务人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等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讲会分为上、下午两场,福田区税务局讲师全面解读了新个人所得税法六项专项附加扣除,包括扣除项目、扣除范围、扣除方式、扣除标准、扣除主体、常见问题等,力求让新政精准落地,让广大纳税人及时充分享受税收红利。
 
  郑女士是沙头街道办事处的财务人员,“新个人所得税法减轻了我们的负担,是实实在在的福利。这次宣讲会层次清晰、内容全面,特别是疑难解答环节,让我明白了同事在个税APP上无法维护个人信息的原因。”她表示上周还参加过福田区税务局举办的专场培训会,现在更好地掌握了个税新政策。
 
 
  据悉,福田区税务局目前已组织个税新政视频培训44场、现场培训35场,并通过直播培训、短信辅导、微信公众号宣传、12366远程坐席、税务咨询进产业园、个税宣讲进企业以及税企联合知识竞赛等形式多样的税宣活动,对辖区2.8万户扣缴单位和近180万纳税人进行全面培训,培训覆盖率达100%。
 
  福田区税务局局长李拓亚表示,将进一步加大与区财政局等各单位、社会组织之间的协作,联合各部门更好地实现税收资讯的精准推送,全面落实中央减税降负措施,帮助纳税人更好享受减税“礼包”。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