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国家癌症中心百位名医大家赴深义诊

2019-01-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網讯】记者 林丽青 报道:国家癌症中心百名专家“深圳惠民行”近期将以前所未有的阵容抵达深圳。1月25、26日上午,以国家癌症中心主任赫捷院士带队的中国肿瘤防治界的“大咖”,将在龙岗、南山分别开展大型义诊、查房和手术,全面服务深圳及周边地区患者。据透露,此次深圳义诊阵容强大,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临床医技科室主任、副主任集体出动,所有类型的肿瘤患者都能找到对应重量级专家答疑解惑。
 
  作为国家癌症中心的依托单位,有着60年悠久历史的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不仅是新中国第一所肿瘤专科医院,还是这“三驾马车”的发祥地,至今在肿瘤治疗领域起着引领作用,众多科室均为国家肿瘤学重点学科。此次前往深圳的肿瘤防治“国家队”成员包括医疗、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领域,“大咖”们在北京都是一号难求,很多人的特需门诊号都得排队一两个月才能轮到。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院长、党委书记、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深圳医院党委书记赫捷院士说,这是继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深圳医院2017年正式营运以来,肿瘤防治“国家队”第二次大规模南下。在赫捷院士带领下,肿瘤防治“国家队”将用两天的时间服务深圳市民,让华南地区患者可以零距离接触这些来自北京的名医大家。

  义诊、查房、手术安排:
 
  一、时间:1月25日上午9:00-11:00
 
  1月26日上午9:00-11:00
 
  地点: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深圳医院
 
  二、时间:1月25日上午9:00-11:00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深圳医院南山肿瘤中心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