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市简讯

南山千萬元豪宅重獎金蝶員工

2019-01-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黃鳳鳴 報導:1月18日下午,在金蝶集團在深圳南山文體中心舉辦2019年員工大會,頒發了2018年度「傑出創新獎」、 「集團微創新獎」、「優秀創新獎」等獎項。員工的家屬專門受邀,親手為獲獎的家人頒獎。
 
金蝶集團董事會主席徐少春演講並宣佈創新大獎
 
  市值千萬精裝房免費居住
 
  在寸土寸金的深圳南山科技園附近,與香港隔海相望,興起的樓王住宅讓一般的工薪階層望而興嘆,然而,作為金蝶集團的2018年度傑出員工,卻可獲得一套市值千萬精裝房的免費居住使用權,除了可以欣賞深圳灣美景、享受高檔配套服務之外,還可就近上班。這名在金蝶工作了11年的員工獲得年度「傑出創新獎」,金蝶集團董事會主席徐少春為其頒發了房產鑰匙。
 
  而對於普通員工的住房問題,徐少春透露,金蝶將在北京、深圳、東莞、長沙四地同時布局,興建公寓基地,為員工打造舒適、便利的居住環境,讓員工實現「安居樂業」。
 
  金蝶新增四大福利
 
  在2018金蝶25周年之際,8000多名金蝶員工,每人均獲贈888股金蝶國際的股票。截至目前,金蝶累計授予員工股票7894萬股,總價值5.5億港幣。
 
  對於2018年金蝶業績創十年來新高,徐少春在年會上宣佈,新增四大福利:給每一位員工多一天帶薪親情團圓假,今年臘月二十九就可以回家團聚;香港大學醫院金蝶門診中心目前已建成並投入使用,員工和家屬可得到最好的醫療、理療服務;同時,金蝶將興建2層樓的美食廣場,為員工提供大江南北,各種地方特色美食,「從東北水餃到西式牛排,從水果甜品到麻辣香鍋,川湘粵菜,粥飯湯麵應有盡有。」;另外,2019年金蝶將為員工制定人性化的健康KPI,鼓勵員工積極進行體育鍛煉,並在達標後給予獎勵。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