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市简讯

光明烙畫慰問一線消防官兵

2019-01-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1月20日上午,深圳光明烙畫聯合深圳烙畫藝術協會黨支部走進深圳特勤大隊民治執勤點為官兵們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為我們送來新春的祝福
 
  當老師們走進深圳特勤大隊民治執勤點時,受到官兵們的興高采烈,他們紛紛向老師們要「不忘初心」,有些要「砥礪前行」,有些要「出入平安」,有些要「福」字,有些要「順」字等等,老師們都讓他們如願以償。周指導員說,烙畫老師們和前輩們 ,不怕辛苦來到我特勤大隊民治執勤點為我們送來新春的祝福,是我們收到新春最好的禮物。感謝光明烙畫基地組織和老師們,您們辛苦了!您們的到來更為我們增添文化藝術生活,精神食糧,新春的喜慶。我們不忘初心 勵勵前行,站好每秒崗位,為我們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做好最大的保障。
 
 
  被深圳科協授予深圳烙畫教育基地
 
  據了解,光明烙畫2018年納入光明特色旅遊線路,被深圳科協授予深圳烙畫教育基地,為外來遊客增添了新的文化藝術氛份。光明烙畫負責人表示:光明烙畫要爭創「深圳特色 灣區禮物」,近期光明烙畫還聯合深圳市烙畫藝術協會義寫春聯還走進了公明汽車站、鳳凰城市美容師、光明烙畫基地等為外來務工人員 環衛工人 市民分別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