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本地新闻

2019全球中小企業長安大會6月西安舉行

2019-01-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2019全球中小企業長安大會啟動儀式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胡秦玉 報導:18日,記者從2019全球中小企業長安大會組委會獲悉,2019全球中小企業長安大會將於6月在西安舉行。本次大會的主題是“促進企業創新型發展,融入全球產業鏈合作” ,旨在研討促進民營經濟發展方略,進一步發揮絲綢之路重要作用,促進陝西在“一帶一路”國際經貿領域的合作,推動陝西中小企業走向國際市場,助力陝西經濟高质量發展。
 
  據瞭解,全球中小企業聯盟選擇在西安舉辦2019全球中小企業長安大會基於三個方面的考慮。第一,西安是新亞歐大陸橋上最重要的中心城市。隨著亞太經濟的迅速崛起以及世界貿易重心的東移,新亞歐大陸橋的戰略意義也越來越明顯。而在亞歐合作交流方面,西安具有其他城市不可替代的區位優勢。第二,改革開放40年來,沿海地區的發展速度快於西部,使東西部的差距拉大。目前,東部發展進入了速度換擋期,中速發展成為常態。而陝西位於“一帶一路”核心區,肩負著中國西部引領新常態、追趕東部乃至超越東部發展的重任。第三,西安擁有國際一流的會議設施,西安高新國際會議中心是目前國內最先進的國際會議中心之一。
 
  2019全球中小企業長安大會的十大核心價值是:開拓國際視野,洞悉未來趨勢;響應政府號召,助力民企轉型;傳遞絲路文化,共建生態經濟;促進企業創新,融入全球合作;企業信任背書,品牌戰略托舉;百家媒體聯動,廣告價值無限;事件營銷策劃,贏在高維競爭;互動高端人脈,資源深度鏈接;優質項目路演,搭建投融平臺;文化藝術鑒賞,拔高境界品味。
 
  據悉,全球中小企業長安大會是繼世界製造業大會之後,全球中小企業聯盟打造的又一個國際盛會,是聯盟推動“一帶一路”倡議實施以及推動聯合國2030可持續發展目標實現的一項重要行動,將與世界製造業大會相互補充、相輔相成、相得益彰。2019全球中小企業長安大會將積極推動陝西與國際經濟的大融合,把中國的技術與資金優勢、經驗與模式優勢轉化為市場與合作優勢,重現古絲路的文明與輝煌。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