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方产业

深圳亞太航海成功舉辦「航海主題趴」

2019-01-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1月20日,為慶祝亞太航海成立6年來的不斷發展壯大,亞太航海成功在深圳七星灣遊艇會舉辦大型主題海上派對,到場嘉賓分別來自於帆船文化圈層及業界知名人士。
 
 
  帆船離我們並不遙遠
 
  據了解,我國體育競賽表演產業快速發展,已經成為推動體育產業向縱深發展和建設健康中國的重要引擎。發展體育競賽表演產業對挖掘和釋放消費潛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打造經濟增長新動能具有重要意義。培育一批具有較強市場競爭力的體育競賽表演企業,體育競賽表演產業成為推動經濟社會持續發展的重要力量。舉辦此次活動更是為了感謝一路支持亞太航海及帆船事業的合作夥伴及會員們。除此之外,有趣的海島主題更為本次活動增添了無限趣味。
 
 
       中國航海第一女神宋坤也親臨現場並為本次活動送上了祝福與支持:「作為一個帆船航海愛好者,我能很自豪地說我熱愛海洋更熱愛帆船帶給我的無限魅力。正是這股正能量成就了今日的我。在此,我也祝福亞太航海在推廣帆船文化的道路上越來越好。」
 
 
       本次活動以趣味的主題形式,為大眾打開了親民的帆船文化窗口;帆船離我們的生活並不遙遠,也希望它自身所帶的「勇氣」、「創造」、「不斷前行」能給大家帶去更多正能量的渲染;亞太航海歡迎您一同體驗。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