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地方产业

瞄準一帶一路 新賽維強勢佈局光伏電站

2019-01-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萬柔 報導:2019年,開拓海外新興市場成新賽維的發力重點之一。賽維集團總裁兼CEO甘勝泉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新賽維將瞄準東南亞和非洲等“一帶一路”國家,計劃在電站項目建設方面實現重大突破,達到1GW目標,延續強大海外市場品牌影響力。
 
  甘勝泉指出,目前海外很多國家或地區都處於能源發輾轉型階段,在政策支援下,這些地區的光伏發展將大有可為。尤其針對“一帶一路”沿線東南亞以及非洲地區的光伏項目開發,既順應了新興市場對光伏電力的需求,也符合我國《“一帶一路”綠色電力合作發展路線圖》的政策導向。
 
  賽維在光伏電站工程EPC總承包方面累積了豐富經驗,在青海、甘肅、寧夏、江西、山西等省市自治區以及美國、德國、義大利、泰國、南非等國外市場開發承建、維護運營光伏電站項目逾吉瓦。同時,在產品研發方面,借助國家光伏工程技術研究中心的強大技術平臺和由13位院士教授組成的專家技術團隊,新賽維研發出優質高效的硅片電池產品,以保證光伏電站高品質、高效率穩定運行。
 
  此外,為確保光伏電站高质量高效率的建設、維護和運營,新賽維積極“築巢引鳳”,聘請國際化專業人才團隊,根據不同的市場特性,開發適合當地發展、市場需求的產品及服務,實現本地化管理運維。與此同時,新賽維與當地有實力的企業開展強強合作,通過優勢互補,進一步拓展市場,保障電站得到及時維護。
 
  據瞭解,目前賽維的技術、產品與服務已獲得海外市場及企業的認可,洽談合作進展順利。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